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石嘴山市鑫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举办成立验收会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为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资金作用,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促进大武口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大武口区政府的主导下,由区财政局牵头,石嘴山市盛裕诚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与石嘴山市鑫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面向石嘴山市区内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提供融资担保服务的公司--石嘴山市鑫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16日在大武口区正式举办揭牌仪式。

自治区金融局监管二处处长韩玉江,市金融局局长吴香荣,市国资委主任黄勤如,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汤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忠宁,市鑫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大伟及各合作银行行长出席仪式

自治区金融局监管二处处长韩玉江,市金融局局长吴香荣,市国资委主任黄勤如,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汤瑞共同揭牌


韩玉江处长一行对石嘴山市鑫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组建情况进行了验收,并对鑫诚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选好主业,把控风险,全面支持乡村振兴、支持“三农”及中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大业务规模的份额,严控业务风险,让企业从开始就成为一个有活力的,良性发展的企业,将企业的大船行稳致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汤瑞同志致辞

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金融局的精心指导下,在市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局等的大力支持下,石嘴山市鑫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注册,这不仅是大武口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区担保体系建设的迫切需要。要通过鑫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搭建的担保公司与银行、企业之间的连接桥,打通全区融资难点,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困难,跑出金融服务“加速度”。同时,对石嘴山市鑫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出了几点希望,要优环境、担责任、解企困。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国有企业六个力量的作用”重要指示精神,以发展为机遇,以市场为导向,更好的适应经济发展的新需要。要建体系、优服务,促发展。认真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和金融政策,积极探索“园区+担保+投资”的运营模式,更好为企业提供全链条融资服务,为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要兴业务、谋发展、惠民生。弘扬艰苦创业精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聚焦支小支农担保主业,创新产品、完善制度、把好风险,全力发挥自身作用,在区域发展中争当排头兵,在行业竞争中争做领头羊,做转型发展的领跑者,为大武口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忠宁致辞

表示:大武口区近年来立足打造排头兵,谱写新篇章,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担保事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特别是“六争”、“双引”、高新区的建设、服务业的发展及创新创业亮点工作的突显,在这样大好的机遇下,石嘴山市鑫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应运而生,这不仅为我市担保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也让全市的担保事业做到了全覆盖,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是担保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石嘴山市鑫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要牢记各级领导对自己的关爱,勇担使命,在推进排头兵的建设上奋力前行。要做大资本。有实力才有话语权,有实力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要坚定的和大武口区委、区政府站在一起,借助各金融机构、借助中小微企业把资本做大,更好的参与区域经济发展。要做精业务。业务是我们的本领,彰显着我们的能力和水平,把业务做精是我们担保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真心的为企业服务。要做优服务。服务彰显优良作风,服务塑造良好形象,做好服务是担保人体现自己能力和水平的标识,要把每一笔服务都做优做精,经得起自治区金融局、市金融局的检验,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严管理。要依规办事,按章办事,对标一流企业抓管理,坚持做到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希望石嘴山市鑫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全力打造,“鑫”在融,“诚”在担的新形象、新品牌,为担保事业的发展、为大武口区区域经济发展奉献出担保人的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