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武口要闻

参军报国 青春逐梦 | 致大武口区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6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广大高校毕业生: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梦想。你们业已学成,怀揣理想,伟大复兴中国梦需要践行者与捍卫者,携笔从戎,投身国防正是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梦想之中的不二之选。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当今世界适逢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荆棘丛生,国内外敌对势力遏制围堵一刻也没有停歇,忘战必危,强军刻不容缓!强军之道,要在得人,强大的人民军队需要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投笔从戎、贡献力量。
  依法服兵役,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古往今来,大凡功成名就者,都是在艰难困苦中玉汝于成的。你可能会说:我没有大抱负,只求找个工作过安稳生活。2022年有1076万高校毕业生,同比增长167万之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何不参军报国,实现入营即就业。更可喜的是,人民军队改革重塑后,体制一新、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大家未来的舞台将更加宽广。
  战位有我,祖国放心,投身军旅,无上荣光!大学生参军入伍,在报考军校、选取士官、保送入学、提干和免试专升本、退役安置以及家属免费医疗等方面,享受更多优抚优待。军队是一个大家庭,是一所大学校,是锻造顽强意志和过硬本领的大熔炉。书可再读,业可再立,从军的机会错过将不再有。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后悔。

青年学子们,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途上,在共和国的星河里,英模人物不断涌现,希望你矢志军营成英才,成长为一颗璀璨夺目的星!我们在军营等着你!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28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