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武口要闻

“百县王牌军”正式组建! 大武口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帮办代办实现跨越式发展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跨省通办
    为深入贯彻国家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文件精神,落实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要求,进一步提升“跨省通办”的服务水平,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大武口区和其他110个县区共同组建“跨省通办”帮办代办“百县王牌军”,为企业群众异地办事提供更为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近日,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与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等全国110个县区通过腾讯云端会议,签订了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帮办代办“百县王牌军”合作协议。

大武口区依托政务大厅线下“跨省通办”窗口,指派一名综合业务骨干作为专职“王牌帮代办员”,依托“跨区域办理”合作机制,对78项跨省通办事项、30项“套餐办”事项开展“跨省通办”帮办代办,所有“跨省通办”事项将联通全国合作百县,为各地企业、群众提供咨询解答、线上线下申报指导、异地帮办代办、材料证照快递送等服务,体现全国“政务服务一家人”的兄弟情。

下一步,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为在异地的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政务服务,最大限度降低群众跨区域来回奔波的时间成本、经济成本,加强政务服务领域合作,共享政务服务改革创新成果,推动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