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武口要闻

汤瑞书记督导大武口区创城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1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7月31日上午,大武口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汤瑞督导创城迎检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宁,区政府副区长万众及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导现场


    汤瑞先后前往青山街道四十栋背街小巷、大坝市场及周边小区、人民路街道工贸小区,实地查看背街小巷路面硬化、基础设施建设、市场秩序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要求有关责任部门精准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加强工作合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切实形成齐抓共建的良好局面。

督导现场


    汤瑞强调,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是改善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集中体现。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市场、小区、农村等重点区域基础设施提升、环境秩序管理、裸露土地治理等问题,对标测评要求,及时整改到位。要落实包抓责任,区级领导带头下沉包抓社区、包抓路段,统筹力量全力配合开展文明创建,狠抓环境综合整治、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志愿服务工作,带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深入街路、社区、楼栋开展环境整治、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全面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