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武口要闻

扮靓城市容颜 擦亮“文明底色”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为贯彻落实工作落实年活动,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人民路街道东方社区组织辖区志愿服务队伍及共建单位职工等20多名志愿者,联手清理辖区环境卫生,在扮靓城市容颜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在世纪大道两侧,一队志愿者手持铁锹、扫帚、小铲子等工具,他们分工明确,从南向北有序推进着,正在热火朝天地清理着道路两旁的卫生,另一队志愿者们拿着小铲、喷壶等工具,对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铲除城市牛皮癣,并劝导出店经营、占道经营、非机动车摆放等,经过半天的辛苦劳动,共清运3车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切实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世纪大道两侧环境面貌得到很大改善。



此次卫生整治活动,不仅调动了志愿者及共建单位职工干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为社区卫生整治工作提供了保障,社区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居民满意度不断提升,让广大居民感受到文明城市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今后,社区将继续加强日常检查,发现对环境卫生有不良影响的情况,及时清理,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力争做到周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居民生活健康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