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武口要闻

“味”爱而行,看这里趣味十足......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健民社区里热闹非凡,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社区举办“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活动,通过厨艺大赛等活动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当天报名参赛的居民纷纷亮出厨艺绝活把各家的拿手菜送上“擂台”


现场特意请来了青山宾馆餐饮部的大厨,和现场居民一同当起了大众评委。他们一会儿从色香味形来评判菜品,为选手投票;一会儿询问菜品的具体做法,希望能从参赛者身上取到真经,以提升自己的厨艺,满足家人们的口福。


参赛菜品很快在大家的品鉴中一扫而光,用事实证明了参赛者的厨艺水平深受大家认可。经过大众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参赛选手们也赢得了丰厚的奖品,现场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厨艺比赛,感觉非常好。”71岁的社区居民安茂芹说,为了准备今天的比赛,他们夫妻两人从一个星期前就开始计划,要做哪道菜,需要买些什么食材,都一一写下来列在纸上,生怕漏掉重要环节。最终,夫妻俩用心烹饪的“发财树”和富贵虾球得到了全场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大家一起展示厨艺,分享美食,真是太开心了。”居民莫菊珍满脸笑容地说。莫菊珍和李慧凤是上下楼邻居,经常一起参加社区活动,听闻社区要举办厨艺大赛,二人第一时间报名参加。


厨艺大赛结束后

举办了文艺演出、趣味游戏、志愿服务

......


健美操《我们走在大路上》、歌曲《母亲》、古典舞《花间梦》等表演得到了观众们的喝彩与好评,趣味游戏戴帽吃糖、东南西北跑拉力圈、粘球衣等丰富有趣,居民们在互动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

有技能特长的志愿者为居民理发、按摩等


社区举办的这些活动特别好,不仅拉近了居民间的关系,还丰富了我们的闲暇时间,心情也特别愉悦。”居民仝瑞霞高兴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