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武口要闻

总机修厂社区:情暖孤寡老人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长胜街道总机修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辖区孤寡老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老人的心。


志愿者们来到石金兰老人家,为老人送去油、面粉、大米等爱心物资和节日祝福。老人非常感动,紧握着志愿者的手连声说:“谢谢!谢谢你们!”闲聊之余,志愿者告知老人近期气温骤降,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同时,为防止家庭用电不当造成火灾事故发生,志愿者写了自己和社区书记的电话号码,叮嘱老人如有身体不适或者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电话。


随后,志愿者们依次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洁的屋子焕然一新。


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让辖区孤寡老人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弱势群体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