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武口要闻

大武口区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126日,大武口区惠泽电采暖经营部组织员工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祝福。

当天,尽管户外寒意阵阵,但平罗县姚伏镇曙光村和大武口区星海镇星光村30户困难群众的心里却是暖暖的。大武口区惠泽电采暖经营部的员工们分别来到这两个村,通过集中发放、入户慰问的形式,分别向这些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在曙光村脱贫户卢有军的家中,卢有军及家人从慰问人员的手中接过慰问品,不停地表达着自己的谢意。


我们家过去是村上的贫困户,生活特别困难,这些年,多亏党和政府的帮助,日子才一天比一天好了起来。今年,咱们爱心企业的同志又冒着严寒给我们送来了米面油,我真心感谢他们。”脱贫户卢有军表示。

我是一个个体经营户,这些年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从事了煤改电的行业,生活也好了许多。我就想,自己日子过好了,也不能忘记党的恩情,我得多做一些回报社会的事情。所以就组织我们的员工开展了这次送温暖活动。”大武口区惠泽电采暖经营部负责人马忠旭表示,自己将继续把企业做好,同时,也会尽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本次送温暖活动中,大武口区惠泽电采暖经营部为困难群众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总价值达6000余元。随后,该企业还将针对平罗县教育系统10户困难户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