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武口要闻

丽锦社区:欢天喜地过寒假 五彩缤纷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6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岁末将至,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在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锻炼能力、陶冶情操,锦林街道丽锦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欢天喜地过寒假,五彩缤纷迎新年”系列活动。

挥毫写春意 翰墨书盛世

手写春联,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是民俗中传承千年的宝藏,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祝福。邀请辖区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笔走龙蛇间,新春大吉、吉祥如意、幸福安康......一副副精美的对联摆满现场,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巧手剪窗花 祝福送万家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邀请剪纸达人鲁卫东与辖区青少年开展“新年佳节齐欢乐,巧手剪纸做灯笼”主题活动。一把剪刀,一叠彩纸,一双巧手,上下翻飞,剪出了造型各异、形象逼真的窗花。一幅幅精致的作品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迎春气息,展现着孩子们对新年的喜爱和期盼。


画写新年愿 推开新年门

新年新愿望,新年新气象。孩子们用手中五彩画笔,画出对新年的期望。在党员志愿者冯麦玲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围绕主题,展开想象,大胆创作,用不同颜色的彩笔在画纸上勾画出灯笼、鞭炮、老虎等年味十足的作品,表达着对新年的无限祝福与期盼。


本次系列活动展示出辖区青少年的热情、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青少年的假期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