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武口要闻

暖心 | 就业援助 温暖前行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 来源:大武口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援助月各项惠残政策宣传工作,加大残疾人帮扶力度,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大武口区残联开展“就业援助,温暖前行”主题活动。

宣传增信心

工作人员结合宁夏本地特色,制作系列残疾人就业扶持政策宣传本、宣传册,广泛发放,有效提升残疾人对相关惠残政策的知晓率。同时,通过入户宣传、摸底调查等方式普及就业创业的惠残政策,鼓励残疾人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好地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积极参加就业培训,畅通就业渠道,丰富就业手段。



慰问暖人心

联合市残联及爱心企业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辖区130余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新春礼品和新年祝福。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们享受到这些福利,解决了我们的生活困难,为我们带来了就业信心。”


下一步,区残联将积极开展各类就业培训,通过“理论+实操”的模式,帮助残疾人熟练掌握各项专业技能,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