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征集2023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来源: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征集2023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切实谋划好我区2023年退役军人实事,解决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即日起,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退役军人群体征集需我单位解决的实事和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一、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关切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出意见。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8日

三、征集方式

本公告通过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发布。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箱征集,邮件需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真:(09522668004

箱: dwktyjrswj@163.com  

  

附件:2023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征集表

  

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1月11日

  

附件

2023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征集表


报送单位


负责人

  


实事名称


实事

所属领域


实事内容

及社会效果


是否为2022年民生实事

近几年是否连续被列入民生实事

资金概算

以及来源


已争取到资金:

需市财政配套资金:

需县区财政配套资金:

备注


注:各部门、单位对于资金来源认真核算、注明已有年度预算资金、计划争取国家、自治区等相关方面资金和需市政府、区政府新增预算资金数额,保证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并完成。如内容较多可另附材料说明。


附件:2023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征集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