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公开征集大武口区养老服务体系 “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来源:大武口区民政局


【意见征集】关于公开征集大武口区养老服务体系

“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星海镇、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驻地有关单位:

为了广泛吸纳民意、汇智民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构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保障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有效满足多样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根据《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宁夏回族自治区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宁夏养老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等相关文件精神,制定本规划。现公开征集大武口区大武口区养老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辖区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均可以提出。

二、征集范围。《大武口区养老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

     三、征集要求。应当写明意见建议的章节、内容。提出修改意见的,应当明确表述依据和理由。

     、征集方式。可以通过三种方式,一是将书面建议寄至大武口区黄河西街459号;二是发送传真至0952-2035962;三是发送电子邮dwkqmzj123@163.com。请写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4日。

联系电话:0952-2668018


大武口区民政局

2022317


大武口区养老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