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公开征求大武口区2022年度民生 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来源:大武口区政府办


【意见征集】于公征求武口区2022年度民生

实事见建议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更加贴近群众需求,更有利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问题,不断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人民政府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征集2022年为民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民生实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1130日。

二、征集原则

实事征集坚持紧贴群众需求、突出民生重点、注重工作实效,按照“当年办结、财力可行、政府职能、群众受益”的原则进行广泛征集。

三、征集范围

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发展中不断补齐民生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重点包括民生改善、社会管理、扶贫济困、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医疗卫生、生态环境、教育文体、城市管理与建设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

四、征集方式

主要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网络反馈等方式提出。所提事项要有具体的目标和内容,表述简明扼要。为便于联系和进一步征求意见,请说明联系方式。

(一)书信征集。地址:大武口区朝阳西街99号区政府办公室217室,邮编:753000。信封左下角注明“民生实事意见征集”字样。

(二)邮箱征集。电子邮箱dwkzfbdcs@163.com,邮件主题请写明2022年民生实事意见征集”。

(三)网络征集。“幸福大武口”发布的公开信,进行评论回复,在大武口党政门户(http://www.dwk.gov.cn/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专栏”进行征集。

联系人:王晓昱

联系电话:2012005

五、有关说明

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区政府办公室将对公开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分类和充分吸收,重点选取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意见建议,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提交区政府研究决定后,作为2022年全区推动实施的民生实事,确保各项实事真正贴近民生、惠及广大群众。

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0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2020003      宁ICP备 2021001683号-1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2-5892889  宁公网安备64020202000016号